2004-08-01 15:38:37MAKOTO

May I Love You?





「我奢望,時間會為我祝福!」

~Z-Chen











她,回來了。雖然僅做短暫的停留,男子更是期待每次的碰面。

總在目送她離去,快樂即隨著闔起的車門,流逝。

「為什麼時間過的這麼快?而等待她回來的時間卻過的那麼慢?」看著她轉動門鎖,走到門的另一頭,男子想,湧上的思緒將自己淹沒之前,儘快駛離將自己抽離,不過,如影隨形,想念她。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 Tell me what to do?」車上的收音機傳來R&B的旋律。未經調整頻率的旋律,竟然和男子心境的頻率如此契合?慢慢的將車子停放在路旁,搖下了窗戶,只想靜靜的聽著歌,吹著風,也許歌聲可以順著風悄悄的傳遞到她的身邊吧?


「為什麼?在我們之間畫了那道跨不過的線。」需要時間,男子告訴自己。


「究竟是怎麼看待這一切?」男子好想知道。他無法猜透在充滿理性的容貌下,隱藏著的是怎麼樣的思緒?「請告訴我!讓我不再慌了手腳。」心想著。男子知道自己所說的話,往往充滿自私並附有期望的壓力,也許聽多了會煩悶會厭倦,但皆出自於真心。

「這首是Z-Chen迷人的<May I Love You?>…接下來為你播放的是...」歌曲在電台主持人的串場中結束,此時,男子關掉了收音機,輕輕的拍拍自己臉頰,似乎試著將自己拉回現實,車窗緩緩升起,車內是絕對的靜謐,獨自一人的空間。


車子的左閃燈,一閃一閃的亮起,離開了。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 Tell me what to do? 我可以繼續付出~付出就夠我滿足~不相信愛情對我永遠殘酷~我奢望~時間會為我祝福~」男子一路上哼著。



致誠MAKOTO
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