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7 22:39:39尚未設定

又是冬天到了

我其實是一個很怕冷的人,但是每次到了冬天卻又很開心,我不知道我究竟是為了啥子開心?是因為可以吃熱呼呼的火鍋嗎?還是可以穿蓬蓬的毛衣呢?
我覺得冬天的衣服比夏天的美麗,不是因為我身材不好,夏天要穿的很少,所以我抗拒穿夏天的衣服,而是我覺得冬天的衣服穿起來暖暖的,把人包的緊緊的,真的很冷的時候可以圍上一條長長的圍巾,那種感覺真是令人感到幸福,最好再來像日劇裡面,坐在路邊的小吃攤,吃上一晚熱呼呼的拉麵或是喝上一鍋好喝的湯,就會讓人享受到沒什麼事情是比此刻所擁有的幸福還要感動了。
記得以前冬天的時候,我和同學們住在宿舍,總是吆喝的大家,齊聚在佳頤家準備來個火鍋大會,學生很窮,吃火鍋是最經濟划算的消費活動。每個人貢獻個100大洋,找個七八好友,就可以吃到一頓飽到可以吐出來的晚餐了,甚至飽到早餐都可以省下來了,吃飽過後大家在電視機前面閒話家常,或是看個VCD什麼的,一個晚上很快就可以打發了,同學之間的感情也很快就又更上一層樓。火鍋,是我們好友之間聯絡感情最好的方法。
今年的冬天,大家都在世界各地各自度過,趁冬天還沒過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機會在明年春天來臨之前,再聚首吃一頓火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