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4:23:16瑪兒

麗莉周莉莉周

we both are in the harder ships of the world.

你駛過
我看見一傾盆的衰退
紅色煙身燃燒燃燒


期望爆炸期望失望期望勝利伊拉克國旗
期望跳脫科學之歷史期望徒勞期望他的死
『命運使我與事實為伍』
我讓自己剝奪 褪去外殼成為優雅的蝶
不再沉重不再摧殘不再折毀
事實顛覆歷史翻了我們所乘之船
除了艱難還有雨打濕的蝶翼
再十一年後娶我十一年後不自慰射精
把弦彈斷把食物吐出把悔悟漆上光
『抱歉 我再也畫不了了』
甭說道歉片語煙熄了將會沒事
一了白了不絕對不是其實海底碎片會與你並行
與你同航
筆毛分岔染著腥紅你終究畫得了的
塗上屍與截肢戴上戒指紗浸入海中

也許無從完滿你會知道我們還有麗莉周莉莉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