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02:20:48瑪兒

無傷大雅

歹歹說我的文字趨於平凡女生的樣本
這就是我不斷在擔心的事
(你說你愛怪咖 我希望那個怪咖是一直存在的)

我吸了很多尼古丁跟焦油下去
期望這不要再是一篇有關於你的內容(但該如何著手?)
椅子上有一束光停留
我有想像過自己身處在無人的地域裡
天空是白的更甚於牆
躺在綠油油的草皮上望著它
我甚至看得見盡頭呈現弧形狀
譬如地球是圓的
這就是原理
一切並不孤寂並不悲傷

該執行的事安排好的事
我一樣也沒做
又在電腦前渾渾噩噩的渡過一個凌晨
突然罪惡感像鐵絲刺穿入骨
已經趕不上了
我多麼希望你沒有給我那個網址
沒有說這是一個五年的故事
難到你不明瞭年輕少女是如此敏感與好奇嗎
撲向我的不只是『比較』還有接近、同化、改變
鮮明亮眼並未離我而去
無所事事也好幼稚也好浪費生命也好
難到這些不是另一種迷人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