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01:42:32瑪兒

2月26


我離開你的懷抱
這次並沒有大哭了
是老練了點或成熟了點
你愛這樣年輕有時愚昧的我嗎

分離總是悲傷的
雖然到現在
我還是一分也毫無懷疑地清楚知道
你究竟是不會離開的
百分之一的機率都沒有
但我實在太怕那個某刻需要你的懷抱與吻的時候
需要托著你的面頰的時候
需要撫摸你的後頸抓亂你的頭髮的時候
光想到這些我的確是情不自禁的

這些天我思考了一些問題
社會上成功者男性居多
政治家企業家甚至髮型師服裝設計師
我想一定是因為女人把所有的(大部分的)重心放於愛情
導致一事無成(這樣講必然過於偏激)
夢想與愛情是得並駕齊驅的
只有愛是不會夠的
兩個人之間只有愛情也是不全的
無法飽和
並只是加速蒸發與分解

必要且值得一提的是
我會在你的原處蒸蒸日上
這是真相卻也是現實


在台北的幾天大部分都在床上渡過
就連現在我都感覺到你繯繞在我腰上的雙臂
以及呼吸聲


我愛你如同過去

上一篇:初二回娘家

下一篇:26日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