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03:49:57瑪兒

初一

沒錯
這是個非常巨大且悲劇性的問題
腳步幾乎已經無法趕上你的足跡
9年是無法構成一個有說服力的藉口
我的特別吸引你你的特別吸引我
如果要和她比
我簡直甚麼都不是
如此粗糙沒知識的文字念過的書用兩隻手數的出來
而實質上我會不會又因為愛情變得更加平凡單調
面頰紅潤以即熱情沸騰更顯得如此卑下
也許你喜歡在也平凡不過這個樣子的我
歲月的差距照樣如同海浪侵蝕腦質皮層
抑或我全部的本身對你來說照樣特別耐人尋味
我無法想像究竟要拿多少噸的自我來填補這鴻溝
可能根本不需這麼做

只有愛是不夠的
這種簡單的狗屁道理國中生都明白

我期望一切是平順的
其中卻擁有更多美好時光與奇蹟


我愛你如同昨天。

上一篇:平行

下一篇:我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