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3:42:59【 CamEo 。 i C y 】

記得太多你,還是我自己

他出現在你之前。
我從沒很深刻的記得過他,包括他給予應該要是傷害的東西。
僅有一次在和你回家時,經過學校,我突然想起他是你同校的學長。
這麼微妙,就瓜分了在我心中這個地區的印象,很淺很淺,像小心翼翼捧在手心,卻仍落了粉塵那樣細微。
我再遇到他時,很多記憶像過去了很久,包括你,當然包含曾稱做你的他。
「你是甚麼都不說的人,除非你真的很不滿意」現在看來淡淡的兩個人,他在線上這麼說出對我的印象。

※【當時,我離開得很安靜,再見面時,他看著我的眼睛,卻跳不出客套那幾句話。
「你的心太大了…」我說。
夜裡公園燈光不明,避開他的輕牽,我一手撩住前額的髮,一手揣在褲袋,兀自,聽見他在身後。】※

「以前在關渡看到你開心的走路會用跳的,超喜歡。」

他說了一夜,我不記得幾句,唯獨這句讓我感傷。
我想起過去因為安心放肆的笑鬧,你的樣子,我的樣子。
自然得像孩子。

我好奇,你會記得那情不自禁的天真嗎?


阿 Han 2008-06-24 21:44:54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