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5:04:15【 CamEo 。 i C y 】

無顯示。無聲。


很多時候,從一些小地方,我都深深覺得───我真的很不神氣!

舉個例子來說,最近笑CC本人我呢,經常在深夜接到沒有顯示的來電,不像騷擾,也不是要跟我說話。手機鈴聲基於需要早起上班還有本人耳朵很硬的緣故,音量是毫不猶豫調整到擾人不償命的地步。即使淺眠行之有年,偶時也有好夢時分,撇除這些不論,這人也真是鐵石心腸。接起電話是軟語呢喃也好;混濁低沉酣聲也罷,即便是強打精神陽光招呼,電話另一頭仍是不變初衷沉默。笑CC我本人在似睡似醒的狀態,以似癡似傻又似聾似啞的模樣,一個勁翻身晃腦,發出一串招喚外星人語文:喂。喂?嗯?喂!喂!經過這一番短暫儀式後,對方有感應一般,在細微的震動後,俐落的,喀!這時電信局系統貼心的嘟嘟嘟提醒,結束了。

這不就好比一場很不入流的性愛,很憋的時間,搭不好的拍,不上道的對手,就一個字,悶。
就像每次用傳真機,在長逼聲後按下啟動鍵,然後會有點不習慣又摸不著頭緒的默默想「蛤?完了吼?」

友人A說「可能…想聽妳說喂吧!」
又,根據有經驗的友人B說「沒有顯示的,就不要接嘛!」

我知道,我當然都知道。可是我好奇嘛!那種作過服務業根深抵故的優良態度,莫名其妙的就會做出─您好,有什麼可以為您效勞的嗎?─的直覺反應。有幾次我也嘗試就看著發光的手機體,螢幕上面顯示無顯示字樣,配合熱鬧音樂滋滋滋一直振,可我就是…真的好想知道!找我幹麼啦?!

還有,深夜打來無聲電話最後那一聲清脆,半夢半醒間還挺驚心動魄的。


唉!我真的很不夠神氣!(惱)
PINKY 2007-02-06 20:23:19

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鬼嘛 噗
我要下樓了 你即將抵達
約會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