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5 02:44:45【 CamEo 。 i C y 】

。也好。

朋友說我是好女人,如果碰我他一輩子會良心不安。
是我太低估自己,還是太不了解自己?

我記得你說過「總是別人先放棄我」
多麼捨不得,先說放棄,所以不得不承認仍對你期待。

放棄的,是自己的尊嚴,靜靜的放在你腳下,讓你安心能走往我的方向。

只是,你便離去,甚至,不知道踏過的是我。

對於深愛你,這件事我從沒有懷疑,不過最後不如期待。

理智的,愛著你,也知道你不愛我。
理智的,看著你的好,也看見你的不好。
理智的,知道好或不好,卻還是知道沒有辦法不愛。
理智的,什麼都不做了。是不想你負擔,卻沒有辦法責怪。

沒有原因,原諒你消失。

即便是你存心遊戲,我也無法生氣。
也許,我這麼猜測,你也看到了我們如此不登對。

每當我們赤裸的擁抱時,我總會想起白先勇的文章。

月光下,男孩身子白淨無暇,接近病態的骨感,皮膚薄得像是要泛出血管的青光來,覆蓋在肌理清晰的肉身。
你閉上眼睛,在愉悅時發出動物般喘息,喉頭抑住企圖上揚的低音,鼻音濁重而急促混亂。攀著相較於你更是豐腴的我身上,在衝往頂點時抽蓄顫抖,一次、兩次,最後靜靜攤在我胸前調息。

每每想起,我都會覺得這樣的畫面猬瑣且不堪。

很難想像,這樣時刻裡,我居然像是跳脫出來看著這樣場景,你呢?或許也是吧。

不去為你說話,也極有可能是我為自己脫罪方式之ㄧ。

也好,真的,也許這樣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