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4 16:59:19【 CamEo 。 i C y 】

新信件

DEAR晨
忘了多久沒有喊過你名字…

再見時已是深夜了,坐在你家附近公園裡的蕩鞦韆搖著晃。
失去潤滑的扣環在晃動摩擦下怪叫,我是一面心虛一面等。心裡想:「再玩一下就起來吧,這玩意兒好吵!」恍然回頭你已在背後望。
其實距離上一次的見面,約莫不過一個多月,竟想不太起來你的臉。你背光站著,公園裡的立燈濁黃,視線裡似遠似近…
走向你。手插在口袋,記得你說過那是習慣,仍是一副似笑非笑的臉,其實我並不在乎的。即使說你睨著我,甚至很多人,也都不覺得驚訝。
依舊清瘦。你的身影在地上糊成一團黑。印象中線條像被羽化,有著絨般的邊緣。

親愛的…你並不善與人親近呢。而我卻總忘了距離裡該有分寸。

搖椅上我們並肩坐著,有一搭沒一搭說著沒有意義的話。怎麼會來見你呢?不過順口問問,於是,你沒有拒絕。
我是多麼得寸進尺的傢伙。
但,我見不見你的可有可無會不會悲哀得如同你對我。

之後,你每每欺身時刻,我起手擋著的不僅是距離,還有洶湧襲來的恐懼和無以為名的心慌。

親愛的…我怕受傷嗎?
如果我尚有知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