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0:30:10豆芽1

說你愛我

快快快
快說你愛我
呵:)

生日快樂愛人
雙囍Q雙囍B

happy Birthday - - - - - - -

希望你天天都像過生日一樣快樂
因為太熱所以沒去哪邊
也沒慶祝到什麼
不過還是請你快樂:)

一起加油了
剩下一年
打拼嘛
加油加油:P

說太多害羞的話小老婆會吃醋的XD

今天的心情就像照片一樣
相信明天也是

是的
我回來了
天空很美
飛機起飛時令人覺得恐懼
因為公民老師說起飛跟降落最可怕
我腦中浮出很多畫面
如果墬機怎辦
那就死一死好了
反正沒有人會為我顧慮
沒人會為我哭泣
就因為這樣而已
飛吧
啾啾小鹿

很興奮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