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9:30:53豆芽1

暑餓八{28}好餓好餓吧

我親愛的鳥解解與日本人

日本人好矮

哈哈他說的

; P


好餓

最近怎麼了

怎麼好餓

好想大吃

好好好好餓啦

對某些事情過於著迷的後果

就是



哈哈


今天是暑假的第二十八天

快一個月了

渾噩的生活是吧



同鄉的自己人

講話有默契的

美麥噢

小朋友們都找到了嗎

嘎哈哈

我好餓

又來了

數學我 一定 要 補考過


阿 阿

小母狗你準備請我吃飯吧

順便看個電影

哈哈哈

好餓又來了


我搞屁的




















總覺得

自己好像做了無意義的事情



算了

都過了

不過

誰叫你要把我打那個名子

有夠令人生氣



雖然在聊天

不過不必這樣吧

現在的父母是不希望自己的小孩不要亂跑



所以不叫她起床讓他睡翻的嗎



媽咪你說謊


我明明就睡翻了

為何說我不在家


真過份


所以說打我的手機是正確的選擇

不要打我家了=ˇ=

真是的



如果一次沒接

兩次沒接

三次沒接

很好

根據我判斷

不是在睡覺就是沒聽到

好像都一樣=ˇ=

算了

多打幾次就對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