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9:30:48豆芽1

暑到_____23finol home

這天很忙碌補上暑20 21 22 23 八!!


班聯會20TH送舊


聽著22TH的小朋友們

我們已經說好

21th的送舊一定要很耐斯

我們要去唱歌唱到翻掉

聽見了沒有:)

那天野宴很丟臉

我連續打翻兩樣東西

真蝦XD



*Photo

我跟副主席倧琦!!

兩個人本來要拍奸笑或大笑的照片的

拍這啥 好像情侶 哈哈哈哈 笑死我哩


結果好像只有15人去

真sad

ha

接著就去了台北

久違了inin


哈:)


乎溜先生很帥阿

鞋志勝利了

哈哈

第一站

衝向淡水

阿婆鐵蛋是吧



人人人

老街都是人

受不瞭

超熱ˋˊ

捷運站人擠人

假日麻難免的


後來哪都沒去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

去了我們住的地方

龍山寺下車

走著華西街夜市

很多鱔魚炒麵

= =到了

地方挺乾淨的喇

接著就出去小繞了一下華西街夜市

超多怪老頭的

所以速度很快

買了一些東西之後就回房吃東西

洗澡也要排隊是怎樣

之後大家就昏睡了

上下舖真麻煩



總之 還不賴啦

早上賴床

奔ˇ向小巨蛋拿號碼牌

我跟Q的搖滾B區

拿到378 379號

果真超多人阿

熱死了

頭暈

懷疑自己中暑了

的確= =(因為剛剛被刮痧超紅)



不能放其他人照片真可憐

哈哈


= =

五月天

很high


我愛的歌都有唱到


牙關 知足 溫柔 擁抱 憨人 戀愛ing 孫悟空 透露 . . . . . . . .


還有特別來賓是王力宏


整個就是爽翻了吧

哈哈

只是我旁邊站了一個很鎮定的APE男孩

[恩]

我想它是累了吧

哈哈哈

擠死人

不過很開心

終於 結束了

晚上11點多

我累了

大家奔向國道ˊ總站

果真都是人

大家都要回家了

五月天 我愛 我high

台中 高農 明天 補考 昏睡

回到台中已經凌晨兩點多了ˊ

果真

累 但是想著自己明天下午要補考實在是很不想睡

結果再凌晨四點我睡了

即時通狀態打著

那個誰明天11點叫我嘿 還是沒人把我叫醒T__T

因為我把喇叭關了 哈哈哈 我是叫你們call我啦> <


哈 算了

反正最後補考還遲到

真蝦

還是考了 老師我愛你

總之 應該會過 應該吧

然後小母狗 我的 飯 就該奉上了ˊ吧

哈哈哈

補考結束 開心

看到他

拉拉拉

其實你會說你不吃鐵蛋早就在我預料之中了

果然準準準







其實我想要什麼我也不知道




終於 Finol Home 終於 阿


紀念T 我們都穿情侶衣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