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10:24:04我們的腳步都太倉促

♥中秋節♣

中秋節 !哈 !

那是我每年一定會過的節日 !

一到前夕 ,我就會 ,很High !

而且 ,還是超High的 !

之前 (也沒多久 !),心情真是down到谷底了 !

那時侯 ,超想死的 !

想說生活過的很失意 ,乾脆死死算了 。

一天到晚有人對我有意見 ,是怎樣 ??

我真的 ,都快哭死了 !

 

Right !

我就把它當作是磨練自己吧 !

要不然還能怎樣呢 ?!

反正 ,

化悲憤為power吧 !

嗯 !

我還有朋友ˋ阿弟ˋ老妹ˋ老姊阿 !

至少 ,他們還能帶給我開心 !

我不會忘了我們的友情的 !

真的 !

因為 ,

你們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