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0:07:01我想當小太陽

晚安

給親愛的:

她是這麼的美、這麼的端莊,這麼的溫柔與賢淑。也難怪你會愛她了。我想,你們感情一定很好吧,和她在一起一定很溫暖很快樂吧。

相較之下,我是如此的不堪,如此的醜陋。回想起過去的這一段時間,也許你並不完全的這樣壞。你還是有為我著想。是我自己一直執迷不悟。

關於過去的那些,我已不再去計較你是否曾經做過那些事了。就當作你沒有吧!

很抱歉對你說出了那些話,只是更顯示出我的脆弱與不堪罷了。只是更顯露出我有這麼多的煩惱。

也許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吧!

很謝謝你一直容忍我的荒唐與任性。我真的是一個很自私的人,只想到自己的快樂。也許你的不拒絕,只是害怕傷害我吧!可是我卻只想到我自己。

其實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就覺得她是一個很特別的人,帶著一種溫柔又平和的氣質,我知道她一定對你很好。

現在的我,在你的心目中,一定變得破碎不堪吧!

我把你交還給她,因為我知道這樣對你好,你以後會過得很幸福快樂。

雖然有的時候,我還是會掉眼淚,還是會捨不得,那是因為我只是一個平凡人。我也有感情,也有脆弱的時候。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彌補,我做過的一切錯事。

可是我真的希望,你以後一定要過得快樂、幸福。

以後我也會努力的渡過每一天,不會再讓你為我擔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