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00:34:46我想當小太陽

親愛的寶貝

親愛的你:

我在想,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對我呢? 讓我遇見了你,一直以來,我一直在慢慢的向你前進,只是我自己不明瞭。老天讓我遇見了你,那個我這輩子唯一發自內心愛過的人,I love everything of you. 一切就像是為我準備好的,你就是我想要的那個樣子。

我真的好希望,你愛我就像我愛你一般。我只是個凡人,也希望被所愛的人擁抱、親吻,我想要被愛。可是面對你的逃避,就像一把利刃一般的劃過我的心,讓我受到無以復加的傷害。

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對我呢? 我如此的愛你,卻無法與你共度一生,現實一步步的向我逼近,要我放手。

可是我怎麼能夠呢? 你就像是我身體、心靈的一部份,我終究無法這樣轉身就走,即使被世人恥笑。

你害怕我嗎? 我一直在等你,你知道嗎? 一直一直。

不要離開我,請不要丟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