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8:14:23我想當小太陽

寶貝

寶貝:

我還是這麼的想念你,想要看到你的身影,想要聽到你的聲音,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你的擁抱。我是真的,發自內心的愛著你。
在未來,也許還有許多事情,等著我去實現。可是如果可以,我真的願意,陪在你的身邊。
你知道嗎? 我永遠記得,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那一年,我才23歲,那一天,我穿著白色的長裙、藍色的上衣,還有米色的娃娃鞋。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
還記得當時你的表情,有點嚴肅,那時候我心裡還想,你怎麼這麼嚴肅? 到後來我才知道,你是一個幽默又風趣的人。我好喜歡你。
和你在一起以後,經歷了一些風雨,可是即使到了最後,我還是很喜歡你,就像我當初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知道你並不完美,每一個人都有些缺點。可是我卻不後悔,當初我和你在一起。就算時光倒流,我想我還是會做同樣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