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07 13:52:13心..流浪中

宜蘭行..

期待已久的宜蘭行..
在昨天上路了..
一路上的風景都粉漂亮..
我第一次發現..
原來山和海..
都有不同的美..不同的感覺..
山的雄偉壯闊..
海的兼容並蓄..
都是很棒的..
尤其是身處其中時..
感覺特別的明顯..
不過..
就當我騎過台九線30多K時..
過了坪林僑沒多久..
天空竟然下起了滂沱大雨..
沒帶雨衣且路況不熟的我..
在百般的掙扎後..
還是決定..
放棄了..
回程時..心裡越想越不甘願..
就決定..油門一催..
殺到了淡水照夕陽..
很漂亮的色溫..
很棒的感動...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景色..在淡水
我想這是我這次的旅程中..
意想不到的收穫吧..

PS.照了16張像..改天再貼出來跟大家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