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6:48:34愛嬌

料你也讀不清。




否定全部。拒絕。接受後又從肛門拉掉。
善變。總還有個「善」字在。夠。GO!



損人害己的勾當。多麼公平。
沒有雙贏這回事,你是哪所小學畢業的?
我想是市立療養院。



崇拜邪教。認真學習巫術。詛咒鄉愿。

保持病態,於是再也不需要被治癒。



奴,我祝妳健康平安,和祝,
Anne長命百歲一樣諷刺。



2007年終圓劫快熱。

全世界的原子彈一起爆炸纔是最燦爛的煙花。



毀滅吧,一切。
沒有什麼值得存在。
細菌也。



不是回到「原」始,
是真正的從零「不」開始。



噓,別那麼噪。
別?還是不可?
還是有差異點。



氣音。
在鼎沸鼓譟的人聲裡,
竟是這麼響。



沒有人愛地球,
假的都假的。



來不及把2006年的髒話罵完,
2007年一個巴掌賞過來我左臉,
沒有哭,尖叫。
「不 想再罵髒話了。」到底是想,還是不?
沒意義的事情不要去想,他們說的。



那,什麼是有意義?

發洩。憎恨由何而來。



殺戮鮮血淋漓,你興奮了麼?
這樣就叫變態,未免太過幼稚園。



光圈和快門是沉默的斷頭鍘。
切割人們的靈魂。攝取。



An,我想跟妳說話。
奴兒,我想跟妳擁抱。



然,這一切不過是個夢。
但,
這夢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