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1:01:10不會打仗的將軍

清醒吧,笨蛋!

又吵架了。

  很認真去回想前幾週吵架導致沒有去金馬獎的內容,但是,我忘了。

  交往前一年半,我們幾乎是人人稱羨的完美情侶,但是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老是有奇怪的爭執點出現,是時候到了嗎?

  甜蜜期過了,我不再像以前那樣時時刻刻想跟他在一起,因為我知道我還有很多重要的事要做;他當然也不再像以前那麼重視兩人世界。從一開始我生氣他半夜不回家,跑去跟朋友“夜遊”,到現在我也坦然接受而且安排自己的活動。但是我還是弄不懂,他為什麼不敢跟我說!

  週五晚上跟顧老師談過後,興沖沖的打電話給他,問他是不是又要去“中壢休息站”,他說是!但隔天下午四點多打給他,他才說他是去別的地方過夜,而且,似乎沒有找我的打算,唉,冷淡再冷淡啊!

-------------------------------------

  不知道要打什麼,也不知道怎麼解釋現在的心情了,忽然領悟,他其實不需要我,也許他不愛我了,而他自己不知道吧?看來,是我自己應該慢慢調整步伐的時候了,再怎麼愛一個人,也要分辨清楚他愛的是不是你自己,否則這就不是愛他,而是害他了,不是嗎?

  心裡不要再抱期待了,笨蛋,他沒有那麼愛妳,只是他不知道罷了,他也沒有準備好要跟任何人定下來的意思,笨蛋,不要再幻想了。

------------------------

  實在是很討厭連打這幾行字都要哭的自己,樂觀點吧!至少今天妳打給他時,他有接,而且妳們今天有去約會了啊!

  但是,這種表面的和協能保持多久呢?在他沒有說明白的時候,妳,只能這樣受折磨下去了。

  希望他下承諾的妳,心裡真的認真是他了嗎?我想也是問號幾枚吧!?自己都不確定自己的心意,怎麼去要別人確定呢?

  笨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