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2:44:29不會打仗的將軍

不爽!(又是地雷,勿入)

  不爽,非常不爽,不爽到邊洗澡邊哭還是很不爽。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在不爽什麼,但卻一句話也沒有跟我說(至少安撫一下什麼的嘛…),很悶,悶到我連裝笑臉都擠不出來,唉!

  回頭看了前兩篇“不知足”,果然,那種不安的感覺又浮出來了,繼上次你某朋友說“你跟你女朋友交往五年多了吧?哪時換你們(結婚)啊~”後,今天又出現“你女朋友是做護士的吧?”,GOD!我們交往一年半多都是假的嗎?假到你不覺得先跟朋友打個招呼是合理的嗎?(至少,我帶你去我朋友的場合,都會先說好你的身份的,不是嗎?)假到,你覺得不用跟我說些什麼都無所謂沒關係嗎?

  我很生氣。

  再沿伸,這一切當然也表示,你帶著你女朋友去過很多地方,跟你朋友也都有很好的互動,大家都很熟了(不然誰會沒事記得別人的女朋友是幹嘛的,交往多久?),嗯,我知道你的過去我無法參與,也沒理由比較,但是,但是,我氣你的不以為意啊!如果哪天,我忽然冒出個朋友,在你面前對我說“妳男朋友是自己開公司的吧?經營的如何啊?”那你做何感受?你也能像我今天一樣看起來什麼事都沒有就過去了嗎?

  對不起,我做不到。

  很悶很悶的心情,不知道怎麼發洩怎麼結束,我也知道你是無辜的,你根本也不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但是我就是很悶,我想以你的個性,這類的事情也許會不斷不斷的發生,說不定哪天我們真的結婚了,來參加婚宴的人還會繼續說“恭喜你們在一起六七年終於結成連理了~”或是“恭喜你終於娶到小護士了~”這類的話,GOD!那乾脆你回去找她,你們繼續在一起就好啦~反正這樣你也能有始有終不怕有人講錯話嘛!?

  唉,明知這又只會是我自己在這裡隨便亂講話,他根本不會有任何回應,但是我又忍不住要把字打出來,畢竟我只剩這裡可以說出自己心裡的事了啊~也許別人如果看到,會覺得我是在無理取鬧,但是,但是,啊我不爽的心情要怎麼解決嘛!!!!

  Anyway,其實我不該花時間在這裡發洩,現在最重要的,應該收起不該出現的心情,好好把心思放在課業上,然後帥氣的畢業才對。

  我一定,要做女強人!!


  PS:下次,遇到有人說”你女朋友是做護士的吧?”,我一定要回他”對啊,很巧我男朋友也是醫生耶~”,那如果遇到有人再說交往很久那句,我也一定要回他”對啊,我跟我交往十年的男朋友也快結婚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