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1:19:21不會打仗的將軍

美味,關係

  剛看完美味關係。

  我是個愛看戲的人,而且心情很容易的就會隨著劇情的起伏而變化,幾乎任何芭樂的偶像劇都能賺到我的眼淚,但是看完其實很容易有失落感,大概是因為已經很久沒有那種令人感動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了吧!?小小的驚喜、小小的感動、小小的幸福、小小的吃醋,還有小小的單純耍白目,這些在戲裡會讓我會心一笑或莫名落淚的感覺,發生在自己身上幾乎完全失效,彷彿現在身邊所有發生的一切,都不能打入自己的心裡…

  是不知足嗎?感受不到感動,卻很容易感到不完美;稱讚的話說不出口,卻常有口無心的說出傷害的話,我想這就是情侶交往久了容易有口角的原因吧?



  其實我想我是擁有全部的幸福的,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