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01:40:14真希

【長篇連載】龍櫻–別再回頭。《二》

*﹥﹥

あの温もりと 
那股溫暖
 
あの優しさが
以及那種溫柔

那是什麼?

 那裡,有著什麼?

『究竟,是什麼呢?』

 01.

那小鳥清脆的叫聲,以及刺眼的陽光照了進來

她緩緩睜開眼睛…

「是夢阿…?」櫻乃緩緩坐起,發現原本該有兩個人的床只剩她一人,她呆滯的坐著,慢慢的又皺起了眉頭,她不知道下一步該做甚麼…

沉思了一會後,她慢慢的走下床,然後走向盥洗室。

「阿!」看著洗手台上面的杯子,裡面放了支牙刷以及摺好的毛巾,杯子外貼了張字條上面寫著:龍崎用,她不禁會心一笑,她想那一定是龍馬君替她準備的,於是在心裡道了謝,然後快速的盥洗換衣服。

「這樣就行了。」看著全身鏡裡的自己,準備的都差不多了,很剛好的有人打開了房門。

「櫻乃好了嗎?可以吃早餐了哦」菜菜子走進房,順手把房門關上。

「阿,我已經準備好了,謝謝菜菜子姐姐借我衣服」

「不客氣,太好了很適合櫻乃呢。」

「謝謝。」櫻乃紅著臉低著頭說著

菜菜子笑著看著她一會,然後說著:「好了,我們一起下樓去吧,阿姨準備好早餐了。」

「好的。」她快步的走向菜菜子,然後一起走出房間,關上了門。

 

02.

星期六早晨,越前家的餐桌傳出了有說有笑的聲音,

不過只有女聲,沒有男聲。

「對對,櫻乃真的長得很像剛結婚時的倫子阿姨!」

「昨天櫻乃剛來時我也嚇了一跳,感覺上好像看到年輕時的自己,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老了。」

「沒‥沒這回事,那‥那個‥阿姨現在還是很漂亮的//////」

「謝謝妳櫻乃。」倫子笑著看著櫻乃說道,然後跟菜菜子又繼續有說有笑的。

櫻乃看著眼前的景象笑著,想著。

真是不可思議,這一切她不知道是怎麼發生的,突然的被越前帶回家,原本應該睡客房卻突然被越前叫去一起睡,隔天早上的早餐如此的熱鬧,比起只有奶奶和自己的餐桌的確是熱鬧的很多。

她不知道昨天到底幾點才闔眼,她是想了很多很多,但是就是想不出答案,但是她很高興,一直喜歡著龍馬的心情,感覺上好像又多了些什麼,她也很高興,高興龍馬給于她這麼棒的感覺,因為她一直以來都覺得寂寞,龍馬把她帶回家裡,讓她有更多人陪著她。

 

「謝謝你龍馬君。」櫻乃笑笑的說著,那表情是那麼的幸福。

 

她說那句的同時,倫子和菜菜子也停止了談天看向她,她們看著櫻乃的那個笑容驚訝了一下之後微笑著。

「看來,龍馬找到了個好女孩。」

「是呢。」

 

倫子原本閉起的眼睛現在正注視著櫻乃。

 

「我會,期待著未來。」

 

03.

到底,是什麼?

好溫暖的感覺…

好像被包圍著,卻沒有一絲恐懼。

忽然,颳起了一陣強風,快站不住了…!

 

「櫻乃!」櫻乃突然驚醒,發現菜菜子叫著她

「是…早上那個夢…」

「櫻乃,在這邊睡著會感冒哦,想睡的話可以去客廳的沙發躺著哦。」菜菜子說

「阿、好的。」櫻乃回話,突然感覺腳邊癢癢的觸感

「喵----。」

「卡爾賓…?」櫻乃將牠抱起。

卡爾賓邊蹭著櫻乃邊喵喵叫。

「呵呵,看樣子卡爾賓很喜歡妳呢。」菜菜子笑著說

「好癢哦////」

 

櫻乃跟卡爾賓玩得很開心,也玩了好一陣子。

後來櫻乃像是突然想到什麼的,突然抬起頭問

 

「那、那個,龍馬君呢?」

「龍馬跟南次郎去戶外網球場打網球了哦。」倫子回答她

「這、這樣阿…///

倫子笑著看著她,然後蹲了下來跟櫻乃一樣高,她小小聲的問櫻乃:

 

「妳想見他嗎?」

 

「阿、這、這個、我不是…呃--恩。」

櫻乃馬上羞紅了臉,雖然一開始否認著,但最後還是誠實的回答了。

倫子笑著,她看著櫻乃得這些動作,從微笑變成捂著嘴巴輕輕的笑著,然後她快速的站起說:

「現在也已經中午了,妳替我去送便當給龍馬行嗎?」說完對櫻乃眨了一下眼

「好、好的!」櫻乃開心的說著。

她快速的跑向玄關穿上鞋子,後來菜菜子緊追了上來說:

「櫻乃等等,這個也穿上吧,雖然還不到冬天,但是現在外面也算蠻冷的哦。」

「好的,謝謝。」櫻乃接過菜菜子手上的大衣,之後穿上。

當她準備出門時,忽然聽到了聲音。

「阿,卡爾賓?你也想跟我去去嗎?」櫻乃走到卡爾賓面前將牠抱起

「喵----。」

櫻乃笑著,

 

「那卡爾賓就跟我一起去拿便當給龍馬君吧。」

 

她拉開門,之後關上。

 

04.

秋天,雖然沒有冬天還冷,但是還是會讓人冷到打噴嚏。

櫻乃快步的跑向戶外網球場,手臂上掛著袋子裡裝著龍馬的便當,手抱著卡爾賓。

「阿,龍馬君。」到了戶外網球場,櫻乃馬上瞥見龍馬的身影,她正坐在長凳上喝著芬達休息。

「龍崎?卡爾賓?」龍馬轉向她,只見她慢慢的走向他然後坐下。

「那、那個…南次郎叔叔呢?」

「剛才跑去吃拉麵了。」

「那、那個,便當…」櫻乃從袋子拿出便當緩緩遞給龍馬。

「謝了。」龍馬接過便當,便開始吃著,卡爾賓則趴在他們的中間睡起叫來了。

 

他們開始沉默了,一個是不知道要說甚麼很慌張;一個則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沉默的連颯颯的冷風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

 

「那個…龍馬君…我…」是櫻乃先開了口,但還沒有說完卻被龍馬打斷。

「喂…」龍馬顯得很無奈的看著她說

「是…?」櫻乃則疑惑的看著他

 

「妳再叫我一次。」

 

「呃…龍馬…?」她叫到一半才想到,龍馬君要她直接叫他的名字。

「不是知道的嘛。」他嘆了口氣,繼續吃著他的便當。

「阿、那、那個…龍馬…」

「嗯?」

「謝謝你。」櫻乃慢慢的低下頭說著

「謝甚麼?」龍馬放下筷子轉頭看向她

「一直以來很謝謝你,謝謝你指導我網球給我意見。」還有這次的事也是。

「沒什麼。」

「在龍馬去了美國之後,我有照著龍馬給我的意見練習,然後拿了女子比賽的第三名,雖然不是最好,但是我會繼續練習繼續加油的。」櫻乃在胸前緊握著雙手說著。

忽然一頂白色的帽子從她頭頂壓了下來。

「龍、龍馬?」

「妳已經夠努力了啦,龍崎。」

櫻乃驚訝的看著龍馬,然後笑著說:

「謝謝你,龍馬。」

 

秋風緩緩吹著,怎麼會不冷呢…?

是不是,被龍馬君的那股溫暖以及那份溫柔給融化掉了呢?

或許吧?

今朝的夢也是如此溫暖,好像被甚麼包圍著的那種感覺…

 

到底會是什麼呢?

 

 

 

*。*。

作者:

 

終於出了第二章了(掩面泣)

我覺的我打很多了XD

快點看上一次更文日期,竟然是2010/09/02!!!2010!!

現在幾年了(撞牆)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忙甚麼…

總之我寫了了我終於寫了!!

寫文配樂:星村麻衣–櫻日和

最後更新:2011/08/24(三)

+C 2011-12-06 20:37:14

沒有第三章了嗎??!!

屁屁 2011-08-25 15:53:34

天呀~~~
龍馬真是變態呢 :))
他們倆太可愛了!!!

版主回應
到底哪裡變態我看不出來XDD
龍櫻超可愛的////
2011-08-25 17: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