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21:48:32【愛在心中難開口】♥

°(小樂樂點名,)★*

幸福友情點點樂

  規則:

  一. 回答問卷時必須認真喔 --*

  二. 回答完問卷必須點五個人喔 --*

  三. 請以快樂的心情填問卷 --*

  基本認知 ~

  1.你可愛的名字是?
  A: 阿宇 ♥

  2.你的偉大的誕辰日是?
  A: 7 /15 ♥

  3.你的血型是?
  A: AB ♥

  4.你生肖是?
  A: 馬 ♥

  5.你的星座是?
  A: 巨蟹 ♥

  6.你的興趣是?
  A: 給我筆記寫芭 [目前就好] 給我巧克力 我想上文書處理課 ♥

  7.你目前迷上的是?
  A: 玩PC交友網 ♥

  友情大占卜

  請你說你現在的好朋友10個
  要不經大腦直接反應
  不可以偷看題目
  要填完10個人
  才可以看以下占卜

  ☆1. 娃娃 ♥

  ☆2. 翼 ♥

  ☆3. 洨羽 ♥

  ☆4. 剌 ♥

  ☆5. 小怒 ♥
 
  ☆6. 小安 ♥

  ☆7. 樂 ♥

  ☆8. 混咩 ♥

  ☆9. 橢 ♥

  ☆10. 星 ♥







  看完占卜請問你覺得準嗎?請回答準或不準

  1.第一個是你重視的人,準嗎?
  A: 當然 她是我一輩子的老婆 ♥

  2.第二個是你的知心朋友,準嗎?
  A: 是阿 超好的濫死黨 ♥

  3.第三個是你最喜歡的朋友,準嗎?
  A: 小笨蛋一隻 哈哈哈哈 ♥

  4.第四個是你的貴人,準嗎?
  A: 貴人喔 她是我的搖錢樹 xD ` ♥

  5.第五個是默默陪著你的人,準嗎?
  A: 不知道 他請我出去看電影我很爽 哈哈 [PC認識的] ♥

  6.第六個是你的開心果,你難過時總是帶給你快樂,準嗎?
  A: 是阿是阿是阿 小阿呆一隻 哈哈哈 ♥

  7.第七個是你成長過程中最重要的人,準嗎?
  A: 是呀 我可愛的寶貝老婆噎 當然重要 ♥

  8.第八個是會陪著你走一生的朋友,準嗎?
  A: 會 我相信她會的 雖然我們住不同地方 但心是連在一起的 ♥

  9.第九個朋友跟你個性很和,準嗎?
  A: 我們個性很和呀 哈哈哈 雖然相差三歲 ♥

  10.第十個朋友因為有他你的生共多采多姿了,準嗎?
  A: 是阿 大寶貝噎 我再等你有空我們去一中玩 ♥

  遊戲開始

  1.你喜歡你身邊的朋友嗎?
  A: 喜歡 但你這個問的很廢話 ♥

  2.你是否會為了朋友爭風吃醋?
  A: 會 超容易 尤其是現實好友 ♥
  
  3.你認為昔日好友有可能反目成仇嗎?
  A: 有可能芭 ♥
 
  4.你會把心事告訴好友嗎?
  A: 看人咩 因為有人大嘴巴 ♥
  
  5.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移民了,你的反應是什麼?
  A: 傻眼 祝你好走 ♥
  
  6.你覺得你的朋友跟你在一起快樂嗎?
  A: 很快樂 ♥
  
  7.你的朋友大部分是什麼類型的?
  A: 智障一族 哈哈哈 ♥
  
  8.你覺得你的朋友覺得你是什麼樣的人?
  A: 大多 低能 ♥

  9.你覺得你的朋友跟你在一起難過嗎?
  A: 或許芭 ♥
  
  10.你有用真心對待你的朋友嗎?
  A: 有些人 是不需要我用真心去對待 ♥
  
  11.你跟你目前最好的朋友是怎麼認識的?
  A: 網路 學校 ♥

  12.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交了(女)男朋友,你的反應是什麼?
  A: 恭喜他阿 ♥

  13.你認為友情跟愛情哪一個能長久?
  A: 看情形 ♥

  14.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要自殺,你會怎麼勸他?
  A: 要死你去死芭 幹 ♥

  15.如果你的朋友背叛了你,你會怎麼辦?
  A: 喔 賤人 ♥

  16.你愛你朋友嗎?
  A: 很愛 ♥

  17.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告白,你該怎麼回應他呢?
  A: 我也愛你 ♥

  18.如果你的朋友不管是男的或女的,突然親了你的嘴巴,你的反應是?
  A: 啾回去 xD ♥
  
  19.你會因為你的朋友快樂而感到快樂嗎?
  A: 有時候會 但我並不常會 ♥

  20.最後請跟你的朋友們說一句發自內心的話
  A: 幫我揉腳芭 好痛喔我的腳="=
   
  非常感謝你的作答

  填完問卷後

  你是否更珍惜身邊的朋友了

  祝福你們囉!


  ~☆幸福友情點點樂★~

  請你說出被點的幸運朋友們五個

  我人很好 
  我不點
  要的自己拿去嘿
  我會樂意死 哈

  
 媽呀
 我家北七樂點我兩次=   =
 還同樣的問題
 所以我只寫一次 哈


人, 2007-03-11 18:41:33

真的噢,
我點兩次噢= =||
阿我怎麼不知道=)

什麼北七樂一一,
老子是天才=ˋˋˋ=!
阿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