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11:16:13【愛在心中難開口】♥

°(12o6在學校的一天生活)★*


       早上被老媽吵醒之後
       一臉不爽坐在床上繼續賴床
       去浴室刷牙洗臉之後
       在我家餐廳換穿體育服
       我媽突然從她房間走出來
       :你也真是的,怎在這裡換衣服 ?!

       略 !! 
       早上吃了我媽做的芝麻麵
       還滿好吃的,只是味道好濃 ....

       早上英文聽力
       埃 !? 才考5o ,,
       嚇到我,不知道誰給我改成38分
       整個毛都豎起來了 !!

       中文文書
       剛剛在做履歷表呢*
       整個就是蠢蠢蠢,臉超蠢 *
       不過很快我就交出去啦
       因為又不想發呆
       [職科的料三甲班導有來看我們噎=   =]
 
       第二節文書課
       我們在做合併列印
       噢,題組七有難到,不過老師教過之後就還好了 !!
       今天要做題組七八九
       我花了大概下課十分鐘之內就把它做好了
       所以現在才在打報台阿XD
  
       喔,早上忘記帶隊徽,我看要跑死了 !!!
       阿=口= ,, 我又不是故意的 ˊˋ

       肚子痛,痛痛痛痛痛
       整個人就是很想請假回家
       頭又很昏很痛*
       悶死了 ...














    PS  要到文書教室前,碰巧遇到徐學弟,愣到



















    心情平平,,沒什麼話想說的
       
       
        
        
小Mo`-,♩ 2006-12-06 19:04:44

呵呵^^*
真好你都想的起來今天在學校做了些什麼。
我都想不起來。
不知道怎麼了。很怪!怪炸了。
我是孟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