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0:55:04許阿桃

go

那一夜爭吵過後 (妳永遠不懂)
言語中出現太多 (情緒很難控制)
傷害了妳 傷害了我 (we never say sorry)
就這樣妳離開了我 (過了352天)

*失去了妳最愛的燈 (當二手貨賣了)
或許 下一個主人 比較懂得
(他的價值 年份)
我總是不由自主的 (假裝快樂)
原來妳一直沒走遠 還鎖著我的靈魂*

#天黑了被孤獨擁抱著
一個人 回憶妳的體溫
弄丟了 妳最愛的白色 只剩下藍色

放開了 妳的手我後悔
後悔再也來不及挽回
失去了 失去了妳我想哭但是沒有淚#

@我還以為妳也一樣像我想妳那麼多
原來已經有一個他取代了我
馬路那頭我又看見妳熟悉 的面孔
妳笑容是我夢寐以求但是我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