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1:28:33

沒必要!

唉!

我想啊 沒必要位一個女生吵架

或許 兩方都有錯 可是最重要的是.....

我們還要再一起三年耶!!

我相信 你們都不想這三年都是吵來吵去吧!










你說你不會原諒他的

他說我不會再道歉了

那是不是永遠不要合好了

拜託~別那麼固執好嗎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她

你就不該不向他道歉

如果你是讀書人 你因該會更懂該怎麼做!

呵 結果剛好相反











一個想要繼續落魄下去

一個想要變的更賤

或許不會 也或許會 但是何不好好講呢

在接下來的日子 我也不知道 妳們要怎麼做!

何不試試這個方式 何必搞得這麼僵硬呢










每一天 總是問我說 你幫誰你幫誰

現在 我想說出我的心裡話了

我誰都不幫 而且 我也會覺得非常幼稚

因為 那只是個女生 那女生也不喜歡你

假如那女生喜歡你 你去跟她吵 我也沒意見

可是 現再剛好相反 反而他還覺得你很煩

因為 你總是找麻煩 我總是跟你說

你總是不聽

造成的後果 會不堪設想!









根本沒必要 好好想想吧 妳們兩~

孝仔 2008-03-18 21:46:55

妳的應該的應 打錯 , 重點不在這 , 我是個 專讀嘴砲的讀書人 我只懂怎麼該人 , 我沒在為那個女的生氣 我在為口角先生的未來生氣 她不會懂一直在幫她著想的人 她在我眼裡 沒有反省過 但是我還是不會生氣 因為 我和他根本還沒到朋友的地步 我為什麼跟芹說她的壞話 ? 很簡單 因為我不希望有一個很壞的男人愛上她 我把她當妹妹看待 我不會讓她淪落到和一個愛情心重的人在一起 , 我可以犧牲我被排斥的效果 至少 沒讓她和壞人在一起 因為我都有聽進去她的話 , 一點都不僵硬 說過 我會把她搞的很精采 我不會多想 因為 我有被排斥過 我有在那種情形裡過 我懂那種感受 謝謝 。

版主回應
或許我不能親身體驗 可是 你保護芹的心情我看的出來 你再叫他反省我也看的出來 可是你要知道 你被排斥難道就沒有人難過嗎 就沒有人傷心嗎 口角先生我也了解 我許口角先聲勢已為你再說他壞話 可是口角先生是大大的誤會 但是你可以讓口角先生去改變呀! 在你心理或許很不開心 或許早已習慣了 但是 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的行為不是你能控制的 你想讓他變精采
何不讓他變的美好有精采 你的精采或許是恐怖的精采吧!! 別說不是 因為我也很了解你 你是個會關心人的人 你是個小心翼翼的人 妳也是個很會說別人優缺點的人 但是 你說出來的話 非常的利害厲害到別人都要幹上你了 因為你非常的會該別人 可是在我心目中你不是那種賤賤賤得人 你是個非常聰明的人 我希望你能想想看 因為 只有你能聽的多我說的話!!
2008-03-18 21:5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