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3:54:08 賀咩 ★

【 記 得 * 】



 還記不記得 因為你都跟別人走 我生氣 然後吵架
 還記不記得 你把我葛哥房間的衣架踢斷了
 還記不記得 妳晚上因為感情很難過 我跟魚去德河公園陪你喝大罐金牌
 還記不記得 我們翹掉管樂 在教是玩死人家去海是拿回來的鬥魚
 還記不記得 你把那隻鬥魚的屍體用衛生紙包起來 送給小飛

 還記不記得 我們以前都在人家後面講人家壞話
 還記不記得 妳總是要大家陪你去偷看小飛
 還記不記得 我們兩個畢業前一起去街上吃一大個棉花糖
 還記不記得 妳偷偷哈一口煙 我都會氣的半死
 還記不記得 畢業旅行誰一起洗澡 兩個人光溜溜

 還記不記得 把沐浴精丟到按摩浴鋼 會變的整間廁所都是泡泡
 還記不記得 我們都會找人拍貼 因為這樣比較省錢
 還記不記得 每次我大叫范硯甯 接下來就會聽到 ( 靠北哦 丟臉 )
 還記不記得 你把腳翹在我的雙腿上 我們聊很多很多心事
 還記不記得 有一次戶外教學你來我們家睡覺 好難得我媽答應

 還記不記得 我問你為什麼 你的答案是 因為我正阿
 還記不記得 你來我們家 我們一起罵講人家壞話
 還記不記得 我們以前一起嗆高二仁班的學姊
 還記不記得 妳甜不辣給我家好多酸梅粉 很噁
 還記不記得 我跟小飛打招呼 你好吃醋 抓的我好疼

 還記不記得 我們畢旅討厭一個女生 要整她讓他嚇死
 還記不記得 我們都喜歡看帥哥看正咩
 還記不記得 我們都喜歡批評帥哥批評正咩
 還記不記得 新生訓練那天我就認識你了 我還說你很成熟
 還記不記得 以前姊姊帶我們去和平島玩

 還記不記得 你說我交到五個男朋友 要給我五百塊
 還記不記得 你有便當 都會問我要不要一起吃
 還記不記得 我叫范硯甯 叫到最後變成按電鈴 你都瞪我



 現在 有得吵嗎
    有的玩嗎
    有的講嗎
    有的聊嗎
    有的談嗎

       ?



                似乎這些事情已經成真
                我也漸漸接受
                再哭也是無法改變

                總是問自己
                死的是范硯甯嗎 ?

                其實真的是
                漸漸釋懷

                其實我
                已經不是那麼愛哭了
                只有發呆放空亂想而已

                但我真的不敢去公祭 ...
                你原諒我嗎 ?
                我知道 我可能走不動
                甚至有人說我會 暈倒

                你總說
                幹麻哭 哭了能解決問題嗎 ?

                我也不知道
                我就是愛哭啊 ...

                呵呵
                你知道嗎
                我真的
                很想你 :] .....

︴☆ 笑 〃柏呈 °&#9 2007-06-14 18:46:34

我是老爹 狗狗有跟你提過吧!
你最近有沒有釋懷了?
有沒有好多了?
你晚上又ˇ沒有夢見阿狗狗呀?!

版主回應
 
 摁摁
 我知道 _ QQ
 好像是三國還是撞球吧 ,

 好多了 ,
 可是還是沒夢到 ...
 後 :[ 她不想我 =^=
2007-06-15 18:05:22
布咩 2007-05-19 13:51:19

說錯了
sorry

版主回應
 
 笨蛋
 沒有怪你 .
2007-05-21 23:28:38
傻ˇ丸子 2007-05-19 12:49:37

別難過了ˊˋ
就把她跟賊賊的之前的事情當個回憶吧

版主回應
 
 不要 ...
 她不會變成回憶 :]
2007-05-21 23: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