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18:49:04 賀咩 ★

【 北 濫 嘛 ? * 】





   沙 龍 照 出 來 了 耶 =)) - 噢 不 - 智 障 得 我 -

   今 天 打 掃 得 時 候 - 我 艮 狗 狗 要 去 新 大 樓 -

   我 在 路 上 拿 照 片 一 直 問 人 :( - 好 不 好 看 =)) -

   結 果 狗 狗 就 把 他 拿 走 - 幫 我 問 - 然 後 啊 !

   他 看 到 認 識 得 人 就 說 * 好 不 好 看 ? 不 好 看 罰 5 0 =)) -

   所 以 那 些 人 就 說 好 看 啊 :) - 笑 死 我 也 =)) -

   我 連 老 師 都 問 =)) - 可 是 啊 ! 那 時 候 拍 得 照 片 *

   都 是 我 還 沒 剪 頭 髮 得 時 候 照 的 ~"~ -

   真 的 還 蠻 像 栗 吱 德 說 :( - 白 木 爆 了 =   "   = *



             p : : 我 啊 * 沒 剪 頭 髮 的 時 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