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22:49:03 賀咩 ★

【 吵 架 . . . * 】




   我 今 天 艮 泡 泡 吵 架 了 - 我 們 兩 葛 還 離 婚 = = -

   不 過 後 來 又 何 好 了 - 等 等 在 艮 他 說 結 婚 ^^ -

   吵 好 多 ˊˋ* - 吵 超 兇 的 - 不 知 道 泡 把 這 些 當 玩 笑 -

   還 是 認 真 - 我 是 把 你 當 ’ 豆 陣 ’ - 講 出 那 些 話 的 -

   可 惜 我 不 可 能 艮 你 在 一 起 =)) - 因 為 我 們 已 經 結 婚 了 =)) -

   耍 什 麼 三 巴 鬼 東 西 啊 = = - 我 們 兩 個 都 不 是 t ^^ -



     我 : : 但 是 我 不 是 你 的 唯 一 -

     我 : : 我 把 我 的 第 一 讓 給 別 人 -

     我 : : 分 離 是 唯 一 的 解 脫 . . . .

     我 : : 我 知 道 你 愛 好 自 由 . . .

     我 : : 不 必 花 心 思 在 我 身 上 *

     我 : : 我 沒 那 個 資 格 ˋ

     我 : : 畢 竟 我 們 已 經 不 再 屬 於 彼 此 ˋ

     我 : : 能 擁 有 的 ˋ 也 只 剩 下 那 沒 有 軀 殼 的 回 憶



   這 只 是 內 容 的 1 / 5 0 - 那 些 是 我 何 你 說 的 ^^ -

   不 要 再 吵 架 了 菈 = = - 害 我 都 哭 出 來 了 ˊ ︿ ˋ* -


           p : : 我 是 賀 咩 - 照 片 也 是 賀 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