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1:42:48mmmaaayyy

很生氣的被嚇驚

(拜託剛好剛好都去中友欸拍照是要的阿 地下室廁所好多鏡子我好喜歡)





停車場夜驚魂是部鬼片阿可是說真的還沒那麼鬼
不敢看還是被嚇到的地方都用手遮起來了那還看什麼鬼片是不是
那個湯姆根本就是個死變態被戳瞎右眼被刀子捅背被噴什麼都是活該拉
幹拎娘最好去死一死算了拉害我在電影院很生氣的大聲罵靠杯
形象沒了都他害的!!!!!!!!!!


小姑丈說我花錢去被人家嚇驚那倒不如他來扮鬼嚇我就好
哈哈哈哈哈好像很有道理齁!!!!!!!!!!

鬼片還是最適合跟情人去看了可以有安全感有興致有氣氛欸
跟弟弟根本本就沒氣氛也沒安全感也沒興致嘛(嘟嘴



坐車去中友的路上看到好多明道人哈哈哈哈哈都是去補考阿
我很驕傲的對弟弟說我歐啪他竟然回我乾我屁事真是欠揍了(嘟嘴



看到茉莉阿她陪張崧展去KM剪頭髮
然后我就說那我們去一中逛好了陪我去寶雅買東西就拋下弟弟了(露牙
結果她家菲傭打電話叫她趕快回來她舅舅在找她所以就陪她去搭公車

哈哈哈哈哈等車的時間還是可以聊很多嘛
某男的事帥哥好朋友的事都說了阿還起鬨我去跟某男在一起真是欠揍哼
音樂占卜還是好準不管是我的茉莉的瓶子的了

陳茉莉我們要一起放棄一起去找新歡妳說好不好!!!!!!!!!!





後來和弟弟逛阿一中到寶雅買完東西就去買炸香蕉(那是必買的東西)
心裡期待著看到帥哥好朋友因為聽說他下午要來台中阿
看著好多好多顏色的宜寧人就是沒有他心裡覺得可惜還有失望

(好像不是說放棄就可以放棄的齁!!!!!!!!!!)


好吧承認還有在期待看到某男但那絕對不是愛情嘻嘻嘻嘻嘻

虹莓!!! 2008-02-21 20:41:53

我想低氣壓啊!

-蔡明燁 2008-02-20 19:50:02

哈哈哈對啦對啦就普通這樣
哇靠隱形眼鏡欸這麼酷:))
那一定是度數還不夠再去加深拉等等瞎了眼!
不懂不懂聽不見哈哈哈
靠腰很難聽欸整個真是丟臉丟到家MY GOD=(
=))=))這樣妳多學了一個字是不是!!!

欸我是有多恐怖也沒醜成這樣阿:((
其實我秘密機器有很多噢要不要哪天分享給妳聽.
忙屁阿在忙也要陪我聊天阿是不是!!!

yo好的
等妳阿.

蔡明燁. 2008-02-18 22:16:08

哈哈哈哈哈妳覺得妳弟很醜噢?
蛤哪裡可愛拉妳是脫窗了瞎了還是怎樣!!
我已經跟妳當好朋友了妳沒發現嗎
沒關係很多人都這樣這是要講究學問的=))
聽好了這樣拼>> ㄧㄝˋ <<
哈哈哈就語助詞或是發洩阿這樣.

蛤~~~~~~~~~~~~
不可以啦這樣我會笑倒在地
不然就把妳的臉抓的四分五裂皮肉分裂噴血噢耶~
妳很忙噢都不會密我欸=(

新歡是哪位.

版主回應
其實不會很醜就普通這樣而已我們家都很普通拉
拜託就算我近視我還是戴了好深的隱形眼鏡欸
所以眼光沒有問題的拉妳懂不懂!!!!!!!!!!
有阿有阿我有發現然後還聽到妳唱歌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個字是唸ㄧㄝˋ阿感覺好酷欸YAYAYA

靠邀妳說的好恐怖那我還是別靠近你幫妳畫好了
不然突然被妳襲擊我可能就一命嗚呼了阿哈哈哈
對阿趙虹苺是大忙人阿嘻嘻嘻嘻嘻

新歡是我們新班的人
改天給妳看無名-//////////-
2008-02-19 20: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