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20:23:58Mainter

溫柔

寫於2006/03/19

「他硬是使勁的一扯,那襯衫的扣子從她脆弱的眼裡飛舞了起來。」

我打出了這樣的字句同時,身旁雜誌被風吹了起來翻
了頁,我以為那是有人招手而著實的嚇了一大跳。

「不留餘地的狂吻和撫摸,把罪惡和慾望凝鍊成黑色的混沌。」

夜很靜,廚房的水龍頭輕輕放下一滴水,沉重的在耳
蝸裡迴盪,口乾的很,我決定去沖杯熱咖啡。

「他吼叫的進入,運作的同時把全身肌膚與毛孔都如同她的哀嚎與慘痛,還有血。」

廚房也悶的很,真不知道讀者會怎麼去想一個好好的
女生在這樣單調空洞的環境裡寫出這樣不太正常的文
字。

「我終於得到妳了,在女孩抖動崩潰的同時,男人輕輕的說著。」

不對,是我終於得到你了。

「男人把那女孩的手腳拽成了M字型,凹斷的時候還聽的見咖咖聲,那風就這樣靜靜的吹著他的臉也撫平了
他先前高潮時瘋狂的心跳,他微笑。」

把咖啡杯洗乾淨,我微笑。

上一篇:身高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