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15:16:18神祕小精靈

神秘國度大事記──神秘種子之神秘願望

神秘國度大事記──神秘種子之神秘願望

話說神秘國度的神秘種子種下去之後的第三天,種子依然沒有發芽,也沒有長大…

神秘國度神秘種子第三天"

正當種子在自怨自艾的時候,突然間,有一個神秘的仙人出現了!

神秘仙人:種子啊,說出你的3個願望吧

神秘種子:我要長大,我要快快長大,我要趕快長大!

神秘仙人:這就是你的3個願望嗎?

神秘種子:是的,這就是我的3個願望。

一陣沉默之後……



神秘仙人:沒了?

神秘種子:沒了…

神秘仙人:好,那我走了…

神秘種子:那我的願望呢!?你還沒幫我實現耶!

神秘仙人:我只叫你說出3個願望,沒說要幫你實現啊…好,我走了。

神秘種子:=_=”......

神秘國度神秘種子第三天斜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