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09:42:20神祕小精靈

神秘國度大事記──神秘種子之只要我長大!

神秘國度大事記──神秘種子之只要我長大!

今天下午神秘國度發生了一件可怕的神秘密室種子事件!沒有人知道
為什麼種子會出現在這裡?沒有人知道這些種子是怎麼來的?以及這些
種子又是什麼種子呢?它們的今後又將何去何從?這一切的一切難道是
利益的糾纏?還是園區內人與人之間的糾葛呢?在這詭譎神秘的事件中,
唯一看透事實真相的,是一隻外表看似兔子,智慧卻異於常人的名
偵探……兔子。本國度的特派兔子,將會為各位觀眾持續追蹤報導!

今天一個神秘的人,在翻箱倒櫃之中,找到一個神秘的杯子,杯子中裝
著神秘的種子,於是一群神秘的人想知道,這群神秘的種子,會長出什
麼東西,於是,他們大膽做了一個決定,就是種活它!

首先,它們就長這樣,英俊瀟灑,玉樹臨風

”神秘國度神秘種子外包裝”

”神秘國度神秘種子俯瞰圖”

”神秘國度神秘種子盆栽”

活生生的把它扒開,赤裸裸擺在桌上

”神秘國度神秘種子”

這是說明書

”神秘國度神秘種子說明書”

步驟1.將壓縮土壤放入環保杯中

”神秘國度神秘種子泥土”

步驟2.加水(上演濕背秀囉!),等土壤膨脹

”神秘國度神秘種子加水”

膨脹後的土壤看起來像便便…

”神秘國度神秘種子泥土膨脹”

步驟3.“喇一喇”(背景音樂:喇舌,喇舌,喇舌……)

”神秘國度神秘種子泥土_攪拌”

步驟4.灑上種子,再把種子戳進土裡

”神秘國度神秘種子_播種”

”神秘國度神秘種子_播種”

大功告成!
到底會種出什麼呢?真是令人期待啊!

根據神秘種子所寫的「我風雲的一生」記載:2010年11月5日,秋,
細雨濛濛,我本來安祥的躺在疑似垃圾堆的地方,本來想說就會這樣
淡度完這一生,連片葉子都長不出來,殊不知,竟然有好心人士把要
把我種活,真是太感動了,我決定要好好活下去!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我從天上掉下來……哎唷~~~哎唷~~~

根據「神秘國度野史」記載:2010年11月5日,秋,細雨濛濛,
有二個無聊的人找到一杯種子,然後說,不然我們來種吧…於是
乎,就開始了這一段莫名其妙的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