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28:36Haro

面對你 有點尷尬

唉 我也不知道爲什麼面對你的時候 

我變得有點尷尬 唉 真不懂我自己在想什麼

看見你 今天 莫名的 我想要放棄

我一樣喜歡你 一樣想為你做任何事

只是 放棄的念頭開始加深 

在你心中 他很重要 我知道 我也很了解

我以為我可以堅強的聽你說他的一切 我以為我無所謂

可是 當我今天聽到學妹說 你的她勒

我真的覺得 心很痛 那是爲你痛 也是爲我痛

所以 今天我突然覺得 我很想放棄 因為這一切 都不是我要的

想通了 就是我喜歡你 但是 原諒我的自私 我想要快樂

我會想辦法 不讓我自己喜歡你更深 

我會想辦法 讓自己回到以前單純的超級好朋友身分

我會想辦法 

昨天才說 不管多痛苦 也會一直降子下去

可是 發覺 那是一種心碎的痛苦

我可以一直在你身邊 陪伴你 因為這是我的承諾

但是 後面再讓我家一句 

我可以一直在你身邊 陪伴你 因為這是我的承諾 以朋友的身分

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得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明明是甜蜜的情歌 爲什麼聽起來格外心酸 

唉 我真是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