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19:17:11main806

誰來照顧小寶貝呢??

再過幾天就要生產了

最後關頭   才被鄰居告知無法幫忙帶小孩

有點生氣!!   不能帶都不早說

一定又被老公唸ㄉ   他早早就叫我要問清楚了

只是    懷孕末期     我又是流感又是腸胃炎

現在也還在感冒中

根本沒那個精力去當三姑六婆捏@@

  

這麼臨時   聽到消息後 回家狂上網找保母資訊

誰來照顧我的小寶貝呢??

因為現在診所病人數不多 ...

所以一開始的計畫     先半日托育

下午時間    我想自己帶小孩 ,,,

這兩天    看了一堆相關保母網站

奇怪 我們住的地方 似乎偏僻了一點捏

可以提供的保母資訊並不多~

現在 手邊聯繫有兩個附近的保母

希望期待不致落空才是.......

 

兔寶弟在一兩周就要出生了

我的行動 也越來越顯笨重 一點都不輕盈

連爬個樓梯 都喘吁吁的

每次產檢 體重總是超前一週

最近 被下了禁甜食令

雖然如此 偶而忍不住還是偷吃

也許是沒經驗 一點都不知道生不出的可怕ㄅ

這幾天 再一次的感冒     已經是懷孕後期的第三次了

要加把勁    趕快治療好

我可不想 做月子期間 啥補品都不能吃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