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1:34:15小龍女*

|太自作多情|


pic"最近都沒相片 你媽ㄉ109


金天早上
我正準備撘705的車
可是遇到了某某
她跟我打招呼!?
整個意外


恩...
我不知道
很高興吧!?
後來我內心交戰終於在910要開走前
大方走上910"畢!~畢"(24元飛ㄌ...)
對她說"我可以作妳旁邊嗎?
就這樣
感覺感覺
大家都還是沒變



而且以前的事到現在整個完全不同
或許像她說ㄉ依樣
什麼都不知道的人最後才是最幸福的

經典經典!
太讚了


想到之前看到一個古裝劇"妃子笑"
加為了爭奪皇上的寵愛
連超好朋友都互相仇視

可是最後反而是都沒去爭的人獲得幸福


我知道
我很喜歡很喜歡"她"的
畢竟她了解我


而她說其實我們之間有些是還是不太明白
我董
因為我有時候不想讓朋友知道我難堪的樣子
我就會隱瞞

或許
矛盾吧?我不把別人當朋友
不...是我太在意了的人反而會隱藏!


後來一直保持著好心情去學校
才6點45左右


我竟然有一個想法..

跑去火車站等某女
後來後來
我用很醜的姿勢在那邊早餐
突然突然!
那是長號學長阿~~XD
可是整個很醜
它還跟我打招呼耶

代表他看到我
...
(我整個瓦解..)
後來
我一直等到快25分
她還是沒來!?
放棄了啦ˇ
後來我遲到ㄌXD
我真是自作多情埃
上次為了巧遇跟她撘同一個公車
還多花15元
換兩班車
我真該死


亨亨
以後不理她了喇
(形象!形象!我在學長面前的形象XD)
我在自作多情什麼啦ˇ



今天體育課還蠻開心的
原來班上很多人看起來高兒靈活籃球很強
其實跟我依樣不會籃球耶
後來我們就一起打羽毛球
他們打羽毛球也都很強
感動!


也不是我們班對我不好啦ˋˇ
只是..
大家都一團團ㄉ
只有顯的我孤獨
他們也沒大概怎樣
只是會學我說話--’


只是..孤獨真ㄉ難受
一切只是我自作多情吧!?


真的真的很氣

因為段考的關係
這星期不能去管樂練習耶
學生會也暫停XD
讓我死ㄌ吧



在華將我的生命靠這兩個維護的阿~~~
不要!!~~
管樂隊(帥哥學長們XD)
喔喔!!
今天小號學長看到我也有跟我打招呼
小安安學長也有XD

學生會!!~(我唯一能展露本性和HIGH的地方XD)

去你媽ㄉ段考讓我死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