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5:12:16小龍女*

|開始期待粉色星期六|

PIC" 長號ㄉ老師和我XD


我開始愛上星期六
因為可以不用到學校看討厭ˇㄉ109ㄉ人
又可以不用項平常趕著唸書
還有...
可以去管樂隊練習XD



今天
因為我頭腦笨學的很慢--’
所以
今天就要去練習


不過小白學長說
我也可以不用看我要不要
可是我旁邊ㄉ人都會吹音階ㄌ
我死也不認輸--’
當然要去
PIC"我在用ㄉ長號


超感動ㄉ
一堆帥哥學長在旁邊XD
只有爽可以形容!



而且那ㄍ很成熟的長號學長
又會依直關心我哪裡不會哪裡不會
學長們又對我很好


昨天我找不到長號
他就一直幫我找
真ㄉ..
他很專注的試哪一把適合我
整個那種很成熟
真ㄉ超迷人ㄉ


我突然覺得
我寧願永遠學不會
這樣學長就會依直關心我XD(私心)



真ㄉ超開心ㄉXD
我開始愛上星期六
而且今天是標準的我所愛的夏天季節
又有涼爽的風
真ㄉ很棒


   我
  開始期待星期六!
  我愛你  華江管樂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