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0:12:15小龍女*

|差勁|

PIC"我家附近的早晨



最近心情常常大起大落
我討厭這個班
我不想待著



大家算什麼

我前面的人
我竟然被他反將了一軍
心機重..



我..也何嘗不是



數學也一直不及格
煩死ㄌ
倒地補那麼多習在幹麻
我好恨自己那麼笨



今天座車到捷運站
遇到以前小6和一些認識的人
大家都是松山啦 板中的
只有我...
自甘墮落
才會落到現在的下場

我真的好恨自己為什麼不死一死
我帕痛
我想死


可是..
沒有勇氣


好差勁
我今天心情很差
昨天也很差
今天更差
整個大不爽
真的很..


我恨自己
我恨所有人
我不相信別人!
我...指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