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9:34:14小龍女*

|管樂管樂 我愛管樂|

PIC準備貼和學長的合照
   目前盡力中XD


管樂隊真是太棒了
和其他三個吹常號的人
都成為朋友啦ˇ


而且學長人都很好
那ㄍ那ㄍ
小白學長
在我們第一天放學
上分部課時
還留下來跟我們一起


而且他看起來就是人很好親近的樣子


還有另外兩個教我長號的學長
一個很成熟
而且人很好



令外一個好像對我很頭痛--’
因為另外3個人都學好基本的吹氣
只有我..
一直拿著吹嘴
然後吹出放屁的聲音..


我回家也練習
上課用嘴巴練習吹氣還被旁邊的人以為神經病--’
整個嘴巴超麻的
呆小伶說~
有些人不適合吹
我不要啊!!!

原本我不太喜歡長號的
線再好不容易喜歡了XD


不能吹?

人家說"勤能補拙"
要加緊練習


就是如此
高中高中...
只有社團
深得我心

學生會嘛ˊ..
下星期一我要面試
原本以為不用的--’
現在對學生會有排斥感
神經病
面試個屁阿


加入就加入阿
而且還一堆人
不過想要是這樣我就怕的話
怎麼在公關組阿
我怕到時候要唱歌跳舞耶..
學生會
原本是我的希望
現在變成我的煩惱

大家幫我祈禱面是部會很艱難吧
我要進學生會XD


現在在班上也和前右右後邊的同學打熟ㄌ
可是我討厭這個班級--’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趕快離開
討厭的班級



去補習時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吃晚飯.上課
--’
可是後來覺得一個人也很快樂
我開始學會愛自己了..(哈哈)
一個人很安靜也很好
嗯恩...
徵求星期三放學能跟我一起吃飯的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