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0:12:12小龍女*

|女兒一值都在搞笑|

PIC"女兒的爆笑照


今天
女兒女兒
我們在走出校門的路上唷
我們看到陳逸欣在遠方


後來女兒就大聲呼喊
還很HIGHㄉ揮手
然後
他搞錯人了



那三個被他打招呼的人依直看他

然後陳逸新是走另依邊
笑死了

然後一職笑到校門口
又看到那一對人在前面

也是一直看她
哈哈哈!!




PIC"女兒正常照



後來後來
搭705的路上
遇到以前5般的人
我明明跟他不熟--’
他還跑過來說"
ㄝㄝ~你是10般的周志憲吼

後來一值在我旁邊鬧

一看就是暗戀我女兒的樣子
一質問我女兒的手機和及時通

然後一直鬧我
女兒還一直笑
難道?你看不出來他是要逗你笑
你越笑我越慘阿
~~~不!!~~



而且上次和女兒走在陸上
還有人叫我岳父
神經病!誰跟你岳父阿


回去照鏡子



最後TO寶貝女兒


不要招惹一堆蒼蠅來玩你把拔...
我今天很慘ㄉ...
你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