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1:09:48123

Swinning



突破了重重掙扎

決定今天就去游泳

還是有點怕怕的



不過很快的就和這一片藍融為一體了!!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個布丁頭教練

我做什麼事情就會罵我"皓呆"

我哪有這麼笨......

只是太久來游泳而已嘛...!!


找錯置物箱...用大髮夾夾住頭髮......東西遺失在他手上......

雖然被她罵 卻覺得這個中年人很有趣

走路2步就會跳一下

滿白吃的一個人!!



整了阿嬤一下下

騙他說:布丁教練叫你辣!

結果阿嬤用白癡的聲音喊:你在叫我噢?欸欸!你在叫我噢!?


嘿嘿嘿~

有種說不出的快感A_A






我明明會游搭!!

可是現在竟然連憋氣都有問題

天ㄚ~一定是神要處罰我!!!!!

因為我太久沒游泳了> <



要走的時候

滑水道突然開了 趕快去排隊

心裡非常緊張!!

我太膽怯了...入水的時候還大叫

旁邊的救生員被我嚇到一次....

然後我又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嚇到我又叫了一次= =

他整個....哀哀不知道怎ㄇ形容他的臉















不過......花了120就這樣結束了

有玩到就好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