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2:58:59123

菲律賓天下

今天考完基測後...

媽媽直接拖我去火車站

他說他要去桃園退門號= =

但是又不知道怎嚜走....我的天

就這樣繞阿繞阿~走好遠的路呢!

快一小時芭...終於找到台灣大哥大的店




桃園阿...只能說是菲律賓天下芭!

走到哪都有菲律賓人

還好三峽這裡沒有捏


而且阿都一樣:女生/秀麗齊長髮//黑衣裝
男生/土短髮//帥氣牛仔裝

我研究了一下....長的都一模一樣嘛...而且都很俗氣

大概他們家鄉流行這樣芭!?




去一家自助餐吃飯

才夾了5樣菜&一碗味增湯&一碗綠豆湯各10元 就140元...

真坑人!


南拳媽媽好像來開簽名會

在某某唱片行

人很多捏~

讓我有種衝動跑去買唱片然後去排隊簽名= =




桃園很熱鬧!但是我不習慣...

不習慣被太多人群圍繞

不習慣自己單獨在人群中

只能緊緊圈住媽媽的手...

這樣...就算是多害怕 也有個臂膀依靠...

這樣感覺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