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9:40:13× 我是 _ 禔小姐 _,,

07/26 叭啦叭叭叭

















今天今天ˋˋˋ
補習補好晚ˇ
科科科ˋˋˋ
之後五點吃便當ˋˋ
我就吃了壹個˙
可是吃ˋ玩ˊˊ
還是好餓ˋˋ
所以ˇˇˇ
補玩又去買飯啦ˋˋ
阿哈哈哈
我本來要吃第二個便當的說ˋˋ
可是老師說不行ˊˊ
ˋˊ生氣ˋˋˋ
害我好餓ˋˋˋ


之後考完啦ˋˋˋ
阿哈哈哈
我是天才ˊˊˊ
過關ˋˋˋˋ

之後晚上ˋˋ啊呀呀ˋˋ
就拉ˋˋˋ
阿勁勁ˋˋˋ宏
反正就順路嘛!
住同壹個社區
就就就壹起走ˋˋˋ
不會怎樣的啦ˋˋˋ
科科科***
之後ˋˋ管他ˋˋ
陪我走就對ˋˋ
晚上好可怕ˋˋˋ
黑黑的ˋˋ有狗狗ˇˇ
真噁心ˋˋˋ
阿哈哈哈哈

走在陸上超怪ˋˋ
身高懸殊ˋˋˋ
看了真不爽ˇˇ
阿哈哈哈



之後ˋˋ
回家啦ˋˋˋ
又只剩下我ˋˋˋ
唉唉ˋˋ



今天超讚ˋˋˋ你是大呆瓜ˋˋˋ
看你看好久ˇˇ
你還問我是誰ˊˊ
你好樣的˙˙
你真不錯ㄏㄚˊˊˊ
ˋˊ阿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蛋ˋ
阿智唷ˋˋˋ
我走了你才知道我是誰ˊˊ
˙˙˙˙阿囧囧
阿哈哈哈哈



今天滿開心的啦ˋˋˋˋ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