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9:56:41× 我是 _ 禔小姐 _,,

07/21 丁丁ˋˋ誤會



















嘎嘎嘎ˇˇ
今天跟丁丁還有張武武 [ 我認識他ˋˋˋ他不認識我唉˙˙ ]
哈哈哈哈哈哈
去打撞球ˊˊ
是的ˋˋˋ
我真的是笨蛋ˋˋˋ
超爛的說ˋˋ
嘎嘎ˇˇˇ
那部重要ˋˋ


丁丁
阿飄好生氣ˋˊ
你讓阿飄等壹個小時
你還說要阿飄叫你起床
你根本沒聽到ˋˊ
你欺騙阿飄的感情ˋˋˋ
吼吼吼吼吼吼ˇˇˇˇ
丁丁你們根本ˋ就是
凱子
看了真不爽ˇˇˇ
計程車唉
貴死人ˋˋ
錢多給我呀
阿飄好窮ˊˊˊ

哈哈啊啦啦啦


之後當然就去打啦ˋˋˋ
我再旁邊看了壹個小時半
我果然不適合這種運動ˋˋ
哈哈ˋˋ
可是我在旁邊看就
哈哈哈哈哈
嘆為觀止ˇˇˇ
位啥你們瞄準力都那麼好ˇˇˇ
生氣ˋˊ


之後ˋˋˋ


去吃摩斯漢堡ˇˇ
又是凱子行動ˋˋ
竟然遇到張鎬鎬ˋˋ
阿哈哈
幹麻用那種臉勒ˋˋ
科科**
之後進去沒有位置嘛!
只有兩個位置ˋˋˋ
啦啦啦
位啥不是我做外面ˋˋ
位啥是我跟丁丁
點點點ˇˇˇ
那時覺得˙˙
張武武
誤會了壹件事情ˋˋˋˋ
沒錯ˋˋˋ
真的˙˙˙
因為說了那句話ˋˋˋ
更確定ˋˋˋ
阿智唷ˋˋ
丁丁跟阿飄是
精神病院認識的 好朋友嘎嘎嘎ˇˇˇ
齁齁齁齁齁
算了˙˙
哈哈哈
他還說
我打打打打給丁丁ˋˋˋ
壹分鐘壹通
我也不想ˇˇ
都是丁丁ˋˋˋ
好生氣ˋˊ



隻後又坐計程車到重慶ˋˋˋ
啦啦ˋˋˋ
發生了那個˙˙
之後又陪阿飄回家ˋˋˋ
丁丁ˋˋˋ阿武武
太讚了˙
哈哈




之後要說掰掰啦ˋˋˋ
科科科***
阿武武 也跟阿飄說掰掰耶ˋˋˋˋ
表情感覺酣酣的
阿哈哈哈
好可愛ˋˋˋ
嘻嘻 >///////////<



今天很開心呀呀呀ˋˋˋ
但是丁丁騙阿飄ˋˋˋ
那裡根本不好吃ˋˋˋ
波卡ˇˇˇ
丁丁自己吃吧!
ˋˊ阿哈哈哈哈

阿飄有出去ˋˋ
都好玩啦
阿飄很想出去玩呀呀呀
哈哈
管他跟誰出去ˋˋˋ
嘻嘻嘻

雖然今天有點ˋˋˋ點點點
但阿飄好開心ˋˋˋ
阿哈哈哈哈
丁丁ˇˇˇˇ
張阿小武ˇˇˇ
哈哈哈












× 我是 _ 禔小姐 _,, 2007-07-22 12:41:13

阿珊珊ˋˋ
你懂的是啥誤會嗎?
哈哈

× 我是 _ 禔小姐 _,, 2007-07-22 12:40:54

阿海豚ˋˋ
因為我去打撞球ˊ地下室ˋˋ
沒有訊號ˋˋ
所以ˋˋˋ
掛電話啦ˋˋˋ
抱歉啦ˋˋˋ

阿珊珊:) 2007-07-22 11:46:37

我接受你的誤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