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0:39:19× 我是 _ 禔小姐 _,,

07/19 小賤人ˋ真的夠賤唉















現在是怎樣呀?
賤是不是ˋˋˋ
靠ˋˋ馬的激掰小ˇˇ
壹直打是怎樣ˋˋˋ
好顯我衝過去搶手機
不然你是不是也要跟我爸說有的沒有的呢?
是嗎?
你靠北小ˋˋˋˋˋˋ
我爸在問為啥有人打給我ˇˇˇ
又要懷疑
我跟你有怎樣嗎?
現在只有我很靠北你的關係存在ˋˋ
那我該如何解釋ˋˋ
我要直接說
你是大賤人嗎?

靠ˋˋˋ
你害鯨魚不夠慘唷
現在換我遭殃嗎?
好ˋˋˋˋ你可以再靠北壹點
我就不信你有多大條ˋˋˋˋ只是個癟三吧!
虛偽的外表就想騙人呀`1
裝什麼純潔ˊˊ假秀氣ˋˋ
跟月光仙子 ˋˋˋˋ 還裝呀ˋˋˋ
長的醜就算了˙˙
做出來的事情還那麼的激掰
現在是怎樣ˋˋ
壹直打ˇˇˇ
只有我會聽你解釋唷ˋˋˋ還是
只有我會幫你ˇˇ
我告訴你
我不會幫你

你算哪跟聰
你的事情肝我闢室ˋˋ



靠ˋˋˋˋ
靠北靠母靠雖小吼ˇˇˇ
硍ˋˋˋ操激掰 ˋˋˋˋˋ


這壹切沒有解釋的空間ˋˋˋ
我聽你放屁ˋˋ
我胚ˋˋˋ

娘的真的很不爽ˇˇˇ
雙面人唷
你說的還真好聽呀
還是你用唱的?
說出來也只是屁ˋˋˋ毫無營養


垃圾ˋˋˋ是你ˇˇˇˇ


請你別再說屁ˋˋ請你別再靠北ˇˇ
請你別在機掰ˋˋ請你別在嘴賤ˋˋ


`不僅長相有問題ˋˋˋ
`腦袋也有問題唉ˋˋˋ
`頭腦不知在裝些什麼ˋˋˋ
`想著如何耍心機嗎?
`想著如何在大家面前提升地位嗎?
`沒有用呀!
`是破了你的假面具ˋˋˋ
`輸的人是你ˋˋˋ











嘴狠賤吼ˇˇˇ
    你也只是個阿斗ˇˇ



      ˋˋˋˋˋ 大雜碎ˋˋ
     [[[[[[[[[[[[[ 小賤人ˋˋˋ真的夠賤唉












× 我是 _ 禔小姐 _,, 2007-07-22 16:34:37

當然去外面說呀ˋˋˋ
不然網路上ˋ又說的不清不楚了˙˙

× 我是 _ 禔小姐 _,, 2007-07-22 16:32:25

好ˇˇ你說的都對ˋˋ都給你說啦ˋˋˋ
反正我也不想跟你解釋了˙˙
打什麼注音文ˋˋˋ
低能ˊˊ
現在什麼早就不流行了˙˙過時的阿公ˋˋˋ
對對對ˋˋ
現在都讓你說ˋˋˋ
你爽就好ˇˇ
老娘沒有意見ˋˋ
你繼續說呀ˋˋˋ
嗆ˋˋ好笑ˋˋ
我本來就這樣ˋˋ
之前怕你嚇到ˋˋ
才不敢這樣跟你說話ˋˋ
步了解我就不要該啦ˋˋ
我沒資格 生氣ˋˋ
我爽你管我ˇˇ
我要怎樣肝你闢室呀ˋˋˋ
我爽就好ˇˇ
你爽也就好ˇˇ
從此以後ˋˋ我們都不相干ˋˋˋ
拜託ˋˋˋ
我剛剛即時通我也不想跟你吵呀ˋˋˋ
是你先兇的耶ˋˋ
不然你已為我想噢˙˙
我才懶的為了你這種人ˊˊ
浪費我的時間勒ˋˋ
自己被別人打就要到處說別人會被打唷ˋˋ
我也不想跟你吵ˋˋˋ
我管你ˋˋ
反正
從此之後ˋˋ
你是你ˋˋ我是我ˇˇ
不相干啦ˋˋ
我會當做不認識你ˋˋ
請你也別說認識過我ˇˇˇ
不然我會很丟臉ˇˇ

☆猴子★ 2007-07-22 14:58:45

我看~惱羞成怒ㄉ人是你ㄅ~


ㄆ董狀況~只話罵人~還會什麼???


妳說話都ㄆ經過大腦ㄉ嗎???


拜託~妳要罵~沒關係~拜託妳先ㄑ了解全部ㄉ狀況好ㄇ???


等妳了解全部之後~如果還是覺得我賤~妳在罵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