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9:53:31× 我是 _ 禔小姐 _,,

07/14 好多屌小孩










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的白痴
真的給他狂飆髒話
大家都壹樣呀
神經病唉
阿哈哈哈哈哈
服務生都傻掉了
還抽

廁所門都被用壞了
誰呀ˋˋˋˋ沒品唉
管他的
反正不是我要出錢呀呀呀

˙˙˙˙˙˙
超白痴
壹直唱唱唱唱唱唱
楊xx唱的滿好聽的啦
可是像小孩子
˙˙˙˙˙逼逼逼逼逼
之後ˋˋˋˋ


林彤彤
鹹豬手唷
你的手在幹麻
雖然不是摸我
淡你在做啥
親密也不是這樣呀
哈哈哈哈哈哈
他都不會害羞耶`1
大庭廣眾之下
摸哪裡
屁屁屁屁股呀




根本沒東西吃
還要加錢
我在野不要去了
ˋˊ 我生氣
害我只能喝水
又不好喝
游泳池撈上來的嘛!
沒誠意ˋˊ
不去了
而且門也很爛
阿哈哈哈哈哈
壹下子就壞了
阿哈哈哈哈哈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阿哈哈哈哈哈
好笑ˋˋˋˋˋ




而且點點點
阿珊珊
竟然帶他的老鼠
神經病呀
在家附近埋起來呀
幹麻袋來學校
嚇死我了ˋˊ
我挖到手軟
=3= 不好玩ˊˋ
阿哈哈哈哈哈


之後之後
去阿珊珊呀
吃麥當勞
阿哈哈哈哈
差點迷路ˋˋˋ走不出去啦
˙˙˙˙˙˙笨死了
我好笨ˋˋˋˋ
嘻嘻
阿珊家好難走
走壹走還會滴水
天呀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噁心死了的說
阿哈哈哈哈哈

還有阿豬
少噁了
誰隻到你有沒有摸老鼠
不要碰我啦
去洗手手
ˋˊ
阿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好累ˋˋ好白痴ˋˋˋˋ好瘋狂ˋˋˋˋ好屌的壹天呀
神經病ˋˋˋˋ
大家都長高了
看曾舜舜
最不爽
以前矮的跟屁眼壹樣
現在高的氣死了
齁齁齁齁齁齁
高了不起呀
我討厭你ˋˊ




但是呀
那個小宇
唱歌意外的好聽
阿哈哈哈哈
真看不出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ˋˋˋˋˋ











× 我是 _ 禔小姐 _,, 2007-07-16 13:07:00

嘎嘎ˇˇ
對對對
那你 下次壹定要唱啦ˊˋ
神秘
我也是
神秘的音癡
阿哈哈哈哈

˙˙˙˙那下次東東死掉你就別靠近我啦
以免偷碰我
嘻嘻

阿豬豬 2007-07-16 13:03:52

歌神
永遠都是神秘的 哈哈*

我是真的枚碰
下次碰也不跟你講

× 我是 _ 禔小姐 _,, 2007-07-15 17:26:15

阿豬
好啦ˋ好啦
差點碰到
好恐怖唉
去珊珊家
就少個字嘛!
都壹樣呀
呵呵
對對對
你唱的最好聽
你又沒唱
阿哈

小雨
噢噢
沒關係的啊
[嗯哼嗯哼ˇˇ
那就高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