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17:26:20迷子★靜

紀念

每次聽到五月天的【突然想起你】時
眼淚總是不聽使喚的掉

我知道我永遠也無法再愛上別人像愛你那樣

離開你的時候
我知道某個部份失去了
也知道從今以後將不再完整了
就像找不到拼圖上獨缺的那小塊一般

偶而
依然會想起你
跟你的溫柔
還有那顆跟大海一樣包容的心
你開朗的笑容

你過的好嗎?
有時候我不禁這樣想
如果我們在相遇時
我將會用怎樣的表情說這句話

過去的無法再回頭
我想我不會再遇到能和自己如此契合的你

曾經我們默契的想著同樣的事
連點菜都喜歡一樣的料理
分享過許多快樂有趣的事
週末的下午﹐我對面的位置總是有你

是的
那些都是我所懷念的
但如今一切都只能偷偷放在回憶中
曾經有過的那些歡笑與愛
已不會在了

你好過的好嗎?

有時我總會不禁地想起

 

maigo

---------------------------------

突然想起你

詞曲:阿信(五月天)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