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15:52:32迷子★靜

握緊我的手

親愛的,

謝謝你,選擇了面對,而不是逃避
若你的態度左右搖擺的話
我想,或許我根本沒有信心和你重新來過

這段期間對我而言很重要
只要一碰觸到那傷口,心就疼痛到不行
沒有安全感,一直感到不安
沒有自信心,軟弱無力

很需要你的擁抱跟溫暖,那比什麼都來的令人安心
很需要你的溫柔話語安撫,必須靠著這樣,我才能勇敢再重新爬起

這一次,我傷得好重
原以為想這樣的事永遠也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我是那樣的信任你
然而,上帝卻將這殘酷的考驗狠狠地放在我面前
雖然心疼痛到不行
但也讓我發現,原來愛情是要更用心對待
原來我的自以為是,為我們的愛情帶來危機
讓人有機會趁虛而入

但我感謝上帝
讓我在最大的衝擊來臨之前
選擇用平靜的心來面對
沒有爭吵,沒有責備
只有真誠的坦白

也感謝上帝
讓我們有重新來過的機會
今後你要用最大的心意來彌補你的過失
用溫柔為我的傷口敷藥療傷
我願意原諒你的迷惘,寬恕那個傷害我的人

今後,還不知道我們會面臨什麼
但我希望能和你一起牽手面對,一起來渡過
再也不要彼此傷害,用冷漠掩飾自己的真心

你答應我的請你一定做到
我想我的心再也經不起任何打擊與欺騙
我只希望你真心相待
我想我們曾經擁有過的快樂,一定還是可以找回
畢竟世界這麼大,能遇見彼此真的不容易

這次我沒輕易放棄我們的愛情
我很努力、也很勇敢的面對
請你握緊我的手,陪我一起渡過這脆弱的時期,好嗎?

親愛的,我真的愛你
真的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