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0:11:50╠〃☆小孩★ω〃╣

成長

生日,每天都在不同地方發生。
今天是你生日,明天是我生日,後天又不知道?
生日讓人高興也讓人難過。
難過不是難過今年少收幾個禮物,
當然,也不是高興多收了幾個禮物。
只不過,小時後巴望著自己趕快長大的我。
現在只希望時間倒轉,讓我回到無憂無慮的日子。
其實也不是說無憂無慮,只能說煩惱的東西變了。
好比以前煩惱跟朋友吵架這種事情,
現在大概就是煩惱以後的要靠什麼吃飯之類的差別。

煩惱東西可能不ㄧ樣 ,
但是,我想本質不會變,
人還是人,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吧!
這樣說又不太合道理,人會成長.,..
不過,有時候人越活越不成熟。
好比說,以前和同學分享東西時,只會覺得很開心,
小學的時候,班上同學在自己生日的時候,
都會買一桶乖乖去學校分享自己生日的喜悅。

現在想起會覺得這樣是很白痴的行為,
雖然並不是一件很值得高興的事情,
但是,長大的我們會去分享東西嗎?
我只覺得有時候大家會不會計較太多事情了?
我雖然也會計較,因為我也是人,
只不過計較的東西都讓我ㄧ頭霧水?

為什麼有時候可以跟別人說話說一整個晚上?
但是,有時候別人和我說話,我卻只想趕快結束話題,
我也不是不想說話,只是不好意思,
我說不好意思,我想應該很多人會笑死,
因為我怕碰到別人的痛處,
所以我只好不去跟他們親近。
失落世界 2006-07-03 11:53:33

你的想法跟看法跟我一樣..
蠻喜歡你的文章..
繼續加油吧!